喝杯柚子茶_

别骂我不然让张九南咬你😭😭

至上 04

冰山总裁杨X白甜娇妻辫

上升&潮汐锤爆你

幼儿园文笔 有不好的地方请指教✍


🎁彩蛋是九辫牵手手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四章 下午我小外甥要来

  “哥哥~你终于记起我了”严七跑到杨九郎旁边,挽住他的胳膊。

  杨九郎把胳膊从严七手里抽出来,道“严小少爷,如果我没有记错,我们只在酒会有过一面之缘。”

  “虽然只见过一面,但你知道吗哥哥,我喜欢你好久了,听说你结婚了,我哭了整整两天呢~”严七假装擦了擦眼泪。

  张云雷心想,切,我喜欢了他十年,你比得过吗。

  杨九郎感受到了旁边的小孩紧紧的抓着他的手,对严七说“你打扰到我们了,麻烦让一下,还有,他不是我男朋友,是我老婆。”说完,就拉着张云雷走了。

  被无视的严七对着张云雷翻了个白眼“娘了个腿的,杨九郎,我一定会让你们离婚的,然后心甘情愿的娶我~”

  ……

  走到终于看不见严七的地方,杨九郎的速度才放慢了下来。

  “他…他喜欢你啊?”张云雷问,他有些害怕,害怕杨九郎会喜欢这个严小少爷,他长的确实很好看。

  杨九郎知道他其实想问什么,便回道“酒会见过一次,他当时把酒洒到我衣服上了,我对他没什么兴趣。”

  听到没什么兴趣,张云雷就放心了。他笑了笑,睫毛也随之舞动。

  “别聊他了,你想买什么样的衣服?”

  “emm…”

  “那里有家店,进去看看?”

  “好。”

  进了店,张云雷挑选了几件自己喜欢的款式。

  杨九郎低头看着手机。

  换好衣服,张云雷从试衣间里走出来,杨九郎抬头看,张云雷里面穿着一件白色T恤,外面是一件没有扣扣子的黑色衬衫,搭配一条破洞的牛仔裤。看起来…还不错,杨九郎心里想着。

  “行,还有什么喜欢的衣服。”

  “嗯…都很好看,我选不出来,就这样吧。”张云雷说着客套话,其余的他确实很喜欢,但他觉得,还是不要乱花杨九郎的钱了。

  “行”,杨九郎转头对服务员说,“那这家店的衣服就全包起来吧。”

  服务员一听,眼睛都亮了,连忙说“好的好的,我马上帮您包起来!”

  “送去xxxxx”杨九郎报了一串地址,就拉着张云雷走了。

  “全买?我…我不需要…”

  “你是我老婆。”

  张云雷的脸又又又特么的红了。

  ……

  回到家,杨九郎接了个电话。

  挂完电话,就对张云雷说“你会带孩子吗。”

  “我应该会吧……怎么了?”

  “下午我小外甥要来,可能要待两三天才回去。”

  “…”刚来几天就让他带孩子?什么意思啊喂。

  “放心,这几天我会请假陪你一起,公司的事我会让张九南去做。”

  (张九南:我是狗,你比我更狗!!)

  张云雷点点头。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小外甥这个神助攻来了 后面就是甜蜜蜜啦嘿嘿嘿嘿嘿嘿 想想就兴奋😋

🙆彩蛋是xql牵手实录

  


  

评论(10)

热度(10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